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东莞市酷熊智能科技有限公司

电暖服, 电热服, 发热服, 发热户外衣, 防寒服, 电暖电热马甲背心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防暑降温服|空调衣服配件一套
防暑降温服|空调衣服配件一套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2防暑降温服|空调衣服配件一套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8-25 23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防暑降温服|空调衣服配件一套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产品类型: 空调服配件
品牌: MR.KUBEAR酷熊先生 开关类型: 普通按钮
颜色: 定制 商标: MR.KUBEAR酷熊先生

“防暑降温服|空调衣服配件一套”详细介绍

●产品类别:空调衣服风扇
●产品转速:8000
●产品电压:DC 3-9V
●产品电流:0.1-0.5A
●产品尺寸:内径95mm
●产品重量:90g
●适用人群: 民用防寒,铁路人员,建筑人员,油田人员,户外工作者,滑雪,骑行,攀登,钓鱼,户外活动,在户外工作和做其它运动。
人体内具备理想的冷却系统------生理空调,由于汗水的蒸发使体表的温度下降。激烈运动后,人体每小时的出汗量可以达到1000cc以上,如果将这1000cc的汗水全都蒸发,汽热化可以带走580千卡的热量。这个数字表明了生理空调系统具有很强的冷却能力,相当于带走了连续进行一小时重体力劳动时所产生的热量(480千卡)。同时,出汗量由大脑控制,必要时人体就会出汗。
但是人体的生理空调存在一个问题,这个问题在于人体自身不能使汗水蒸发,而使汗水停留在体表,因而人的体表温度不能充分下降!
能解决这个问题的是空调服!空调服能使体外的空气大量的沿体表平行流动,从而使汗水瞬间蒸发。这样,人体就可以成为真正的生理空调。当该生理空调处于正常动作的状态时(汗水处于持续蒸发状态),不管出汗量或多或少,都能确保与人体所需量一致。原因是如果出汗量比人体所需量少时,体温上升,在大脑的控制下,出汗量增多,从而使不足够的部分得以补充。相反,如果比人体所需量多时,体温下降,出汗量减少。
因此,如果使用空调服,就可以使使用者处于最舒适的状态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